造就是次遊玩的,應該是德航吧!它每隔一陣子就有99歐來回機票的推廣,而sigi閒著就會去各大航空公司看推廣,就在我生日的前幾天,看到了這個推廣,順水推舟地建議:「不如我們新年的時候,找個比較溫暖的地方去玩玩。」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周在法蘭克福見老板,吃飽喝足以後 (嘻嘻,他請我吃了好好吃的泰式辣海鮮炒河粉),他就向我打探有關卸貨的事。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周五T小姐喜滋滋地打電話給我,告之她有買到傳說中,越式牛肉湯頭必須的牛骨頭,也向高人問到了正宗的做法,打算周六大顯身手。她帶著我的無限祝福和期待收線後,我就跟sigi在家等她的產量報告,因為這是一道我們常常在討論要怎做才成功的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其實是早陣子已煮好的,一直忘了貼上來。剛才看到照片,又忍不住想跟各位愛吃海鮮的姐妹分享一下。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晚,本姑娘又如常在牀上啃小說 (最近看書看粉快,因為在奧地利每天飯來張口茶來張手又沒有自己電腦去掛網的兩個星期,就是在啃書渡日),sigi先生則躺在旁邊翻來翻去。明明看他的樣子就很累,但又強打著精神跟我有的沒的在搭腔。(我心裏在滴沽:你幹嘛不睡,打擾我看書!」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igi家一年最重視的就是平安夜和除夕夜這兩頓飯,當中又以平安夜的為首。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sigi家萬眾期待的新成員,sigi姐的寶寶於2009年9月底出生了。是次是我們首次見面。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回sigi的祖國渡假,當然不外是吃喝睡,精選了幾道好料貼來回味一下。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一直看舊部落格有點不順眼,例如它總是整篇文登在首頁,不能設定只顯示一小部份。所以就趁新年來個新版面吧。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