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也有煮過鱒魚,不過只是冷藏版,最近在土人店看到新鮮版,價錢介乎5-8歐/公斤(價錢天天不同的),不算貴而且樣子很不錯,於是買回來玩玩。

sDSC00472.JPG

已清理好的,兩條共重650克 (比冷藏版的每公斤有4-5條大隻)

 

sDSC00473.JPG

抺鹽、黑胡椒、蒜頭、蒔蘿(dill)、百里香(thyme),內腔也不要放過,再淋上一點橄欖油

 

進已預熱至180度的烤箱烤20分鐘即成。

 

我家有人要求配炸薯條吃,心想:「好,反正周末要吃奧式炸豬排,就開一鍋油來炸吧!」

 

sDSC00483.JPG

當然還得有青菜沙拉

 

sDSC00480.JPG

新鮮版的魚肉挺豐腴,我有取一些不附魚皮的肉給minime吃,她吃得津津有味呢!

 

當日這款魚只賣5歐/公斤,所以這頓飯,只算配菜,不算白酒的話,才只要5歐… 就已經吃得我們很滿足了。

 

minime這兩天都很忙,現在單是坐、翻身和躺已滿足不了好動的她,因為她又有新的目標 :

 

   sDSC00493.JPG

我要學站,做個頂天立地的人! (扶著牀邊可以獨自站上幾秒)

 

sDSC00491.JPG

連累到我也很忙,要時刻扶著她以防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