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真的像歌謠「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那麼有阿嫲的孩子一定是寶中之寶了。

 

我娘在德國時,發現這裏的毛線質量和價錢都比香港的為佳,於是買了一些回去給minime織毛衣。織好還寄比較貴的空郵過來,以保minime冬天來臨前有新毛衣可穿。

 

怎知,這個郵包,寄了近四個星期才收到 (我們猜是因為早陣子的歐美郵包炸彈驚魂,而被滯留在某個機場),等得我娘跟我都快發脾氣了。幸好,昨天終於收到了。

 

sDSC00560.JPG

我娘的一番心血哦!

 

sDSC00561.JPG

謝謝阿嫲!

 

sDSC00562.JPG

很貼身又保暖

 

sDSC00570.JPG

手袖也很美味

 

背心的那件紅白相間好可愛,長袖的則以細針編織,很有彈性,保暖也耐久用 (可以穿幾年吧!)

 

還有這些是我娘來德國時帶過來的:

sDSC00567.JPG

在webcam前,她總是看到minime的大頭照,所以織的以上兩件超大,應該等明年才可以穿

 

sDSC00568.JPG

這件可愛到爆也很受姨姨界好評 (前天去playgroup又有太太稱讚)

 

sDSC00569.JPG 

還有不同長度的襪子 (最後那雙應該上小學才穿到吧)

 

希望minime有點隔代遺傳,能得到阿嫲會做衣服的巧手 (因為她娘我絶對是女紅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