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給Minime換好尿布,穿好衣服後,我會放她坐回嬰兒牀,再去給她拿濕毛巾擦臉和塗護面霜。

昨天,回來發現她竟然扶著牀的圍欄站了起來,等著對我微笑,嚇到我!(牀有欄杆,她是不可能掉出來的,但還是嚇一跳)

我把她重新放回去坐,她又重施故技…


媽呀!由坐至站,前後只要五秒鐘


後來,我把她放到地上,旁邊放張椅子,看她會否扶著椅子站。


實驗證明,她是愛吃鬼,吃比站重要,竟然吃起椅子來


同一天,她由之前的毛毛蟲蠕動式,變成爬式,並且能逃離原來的墊子滿屋爬了。


除了追玩具,她對電線、sigi的零食盒、我的書本均很有興趣吃吃看

我和sigi在說笑,說她一天內突飛猛進,一定是因為早一晚吃了國菜。(嘻嘻,我偷懶沒煮嬰兒餐,直接給她吃炸豬排和馬鈴薯)


看來,minime有移動能力後,除了廚師、乳娘、清潔員,我還要兼職保安員、防暴警察,將會更忙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