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每月記錄了。

體重跟上個月差不多,約9.5kg,身高就不知道,因為很難量。現在是穿74/80的衣服則太緊,86/92的則太鬆。拜託你不要肥下去,4月回香港坐飛機時,超過11kg,坐不了嬰兒籃就壞事了。

食量跟之前也差不多,早餐、下午茶和睡前各一瓶奶,另吃午餐和晩餐副食品 (有時跟我們吃一樣的),無聊時再吃點米餅、水果作零嘴。睡覺是每天早午各睡一次,加起來約3小時,晚上則睡約10小時。

本月主要在學走路,現在還是要扶著家具或家丁來走。假如小姐她急著去某地方,則直接爬比較快。

破壞力也持續增強中…上周已經會打開廚櫃拿碗盤出來摔 (一個甜品碗已陣亡在她手裏),很愛趁我沒留神就溜進廚房洗手間玩。有次還差點整隻手伸進馬桶裏,所以現在洗手間維持「非請勿進」狀態。


sDSC02024.JPG

有時候早上起來,會發現她已爬去找sigi一起睡

 

sDSC02025.JPG

還睡得真香!

 

上周去遊戲課拍的…

sDSC02029.JPG

打虎英雄上身

 

sDSC02030.JPG

minime:快叫我老大,我才放你一馬!

 

自從minime會站後,去遊戲課她都要跟別的小孩 (由幾個月到3歲都有)搶玩具,好像是:我們現在平起平坐了,快分我玩。 我有時還有點小擔心,大的那些會賞她幾巴掌。



再來一段昨天拍的,要留意背景音樂哦!

有聽得出來嗎﹖ 是星球大戰裏,黑武士出場的「帝國進行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