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表揚她﹖ 當然是她的爹娘啦!

 

剛過去的周日,小姐她一如平常8點多醒來,給她換尿布、餵她喝奶後,我們兩名大人還是不願意跟周公子正式告辭。我們請minime在牀邊玩玩具,然後自己賴在牀上裝睡。玩了約半小時後,minime覺得無聊,竟然爬上牀,躺回在她的位置,三隻懶惰小豬一起睡回籠睡,睡到中午過了12點才悠悠地醒來。

 

我們看了一下時間,差點不相信,minime會這麼合作,放過我們,讓我們休息這麼久。

 

出運了!出運了!

 

因為睡很足,有人自動請纓做飯…

sDSC02139.JPG

早午餐的混合:sigi牌pancake (我發現我原來沒有做過pancake,因為這是這名先生的菜式)

 

sDSC02141.JPG

煎了10多片,配果醬吃 (有桃子和草莓味)

 

我家的果醬由房東太太、老夫人和另一名德國媽媽供應,都是她們的自家作品。但是由於我跟sigi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銷量很低。

 

sDSC02142.JPG

我怕甜,不敢像sigi塗到整片都是果醬

 

sDSC02143.JPG

再捲起來吃

 

奧國人還有很多款吃法 (他們的pancake做法來自奧匈帝國時的匈牙利,有鹹有甜),老夫人有做過是加菠菜起司餡放烤箱烤的。

 

當然也有給些許予minime嚐嚐。

 

sDSC02145.JPG

小姐她最近超愛餵人家吃東西 (書上說:這是模仿大人餵她吃東西的時期,並不是小姐她那麼好客愛分享)

 

sDSC02147.JPG

minime:媽咪媽咪,你也吃一塊…

 

sDSC02148.JPG

拜託,不要把我的手指也一併吃掉

 

現在,她不論吃玩具、米餅、水果、髮夾或自己的手指,總愛也塞住我嘴裏一起分甘同味 (唔…很不衞生吧!)

 

另外,有發現她開始對玩偶有興趣。以前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往嘴裏塞。現在她會開始摸它們的臉,和親吻它們 (當然也會咬它們)。

 

平衡報導一下: 有時minime也很難纏的。尤其是她累了但又不願去睡時,會瘋狂地抓人、咬人和扯人頭髮。 本姑娘現在膝蓋上有瘀傷一塊,就是拜她家暴所賜。

 

此外,她非常地好動,幾秒不看著她,保證會有意外發生。

 

上周就發生了在餐廳從座椅上掉下來,滿嘴都是血的驚險事件。幸好有幾位媽媽級的朋友在現場,幫我們定一下驚!

 

sDSC02094.JPG

有看到她的下唇腫了嗎﹖ (不是說嬰兒不用枕頭嗎﹖ minime常要佔住我的枕頭才肯去睡,會有不良後果嗎﹖)

 

sDSC02091.JPG

minime:我娘說,為了幫我收驚,賞我一隻人肉旋轉木馬

 

sDSC02092.JPG

每天都要轉上一次 (sigi:條件是你不要再長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