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說,小孩子開始出牙就得開始給她刷,而且,商家早就把牙膏、牙刷的試用裝寄到我家。我娘也說,我當小貝比,還沒有牙時,她會拿濕紗巾幫我清潔口腔。

只是,之前Minime還在吃夜奶,我覺得刷了過一陣子又吃東西,跟沒刷差不多吧。再加上一想到要跟minime糾纏刷牙就覺得累,所以一直在拖…

 

直到她長了6顆牙,開始覺得拖下去的話,我這當娘的也太混了…


sDSC02166.JPG

minime:蘋果好好吃

 

sDSC02167.JPG

請你吃…

 

於是某天晚上,決定來開始刷牙訓練。

 

首先我拿自己的牙刷,在minime面前演習一次。跟著,就拿出她的,請sigi來幫她刷牙。

 

sDSC02169.JPG

minime:咦…甚麼玩意兒﹖

 

sDSC02170.JPG

爸爸你不要刷太用力,要是我的牙齒不利了,就不能去咬人了

 

近一周來,每晚都要她刷牙後才睡,現在她會自己拿牙刷進自己口裏,裝一下樣子。然後我再跟她稍為刷一下,但她還不會漱口。

 

還有一幕好好笑的是,她先把牙膏舔乾淨,再放牙刷進嘴裏刷。(牙膏是專給小貝比的,可以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