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卡 (kafka)者,小虎也。是本姑娘的台灣友人之公子,比minime大上2月又10天。 (minime將來要不要唸卡夫卡的作品,就看她的修行了)

 

最近兩位媽媽在談電話,發現兩名小孩現在都處於學走路階段,不禁想:不如聚會一下,讓小孩子一起爬爬看。

 

由於只有卡家三口,我小小的家還能容納得下,所以就先來我家吃午餐、吃蛋糕和散步。 (因為去餐廳的話,小孩坐不住又不能在地上爬,挺受罪的,連帶父母也吃不上飯)

 

只是我的相機當天出了問題,拍的照片都不翼而飛。還好,有給兩隻小的拍了錄影。


minime當天超high,完全不願午睡


看樣子是挺禮讓的

但實情上,一放他們離開座位的話,minime就會熱情地去抱小虎,或去搶小虎手上的玩具,嚇到小虎要大逃亡。

小虎的爸爸說,要看16年後,小虎看到女生,會不會被嚇到要閃人,還是嚇到女生要閃人…



同場加映:

minime和房東太太的孫女Yara (2Y1M)

 

sDSC02505.JPG

minime:Yara,你偷戴了你阿嫲的帽子

 

sDSC02508.JPG

yara: 你怎麼知道的

 

sDSC02520.JPG

minime:快放我出來,我想踩一下草地

 

sDSC02511.JPG

小姑娘趁我沒關門,跑來我家搶了兩個蕃茄吃

 

sDSC02513.JPG

minime: 你壞壞,沒有分給我吃

 

sDSC02517.JPG

房東太太的媽媽,80多歲還能四處飛行的厲害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