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回暖,周日我們去了附近一個湖(火車約1小時,再走1.7公里),視察一下環境,等到熱到爆時,可以有游泳的去處 (我家相公不愛游泳池,只愛湖泊和海灘)。

雖然同日也是母親節,不過一來minime太小不會慶祝,二來我要的禮物跟母親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嘻嘻!下次再寫我要的禮物),所以完全沒有慶祝活動。

sDSC03689.JPG

火車站Kierberg,位於一條四野無人的村子,但由於當年的王室成員會在這地點上下車(怎麼這麼偏僻,怕粉絲太多還是被暗殺﹖),所以火車站不跟比例地宏偉 (不過現在已改建成餐廳,叫為Kaiserbahnhof 國王火車站)

 

sDSC03697.JPG

minime:我看到湖了

 

sDSC03699.JPG

最近minime很愛瞇眼皺起鼻子笑

 

sDSC03701.JPG

好大隻的天鵝 (實物好像比minime要高,minime很想去摸牠,但我們怕牠會咬人)

 

sDSC03710.JPG

看到水就勇往直前

 

sDSC03712.JPG

minime:媽咪!你讓我下水吧!求求你啦! (明年補你一份大禮物吧!)

 

sDSC03718.JPG

最後得到脫鞋和褲子去玩水

 

sDSC03721.JPG

好清涼呀!

 

sDSC03723.JPG

為甚麼狗狗可以下水,我不可以呢﹖不公平!

 

sDSC03725.JPG

小姐﹐你玩夠了沒有﹖

 

sDSC03728.JPG

minime看到我手上的蘋果馬上搶走 (連奶瓶也不要了)

 

sDSC03729.JPG

再去吃冰淇淋

 

科隆跟波恩一帶有好幾個湖,全都是百多年前開採煤礦時留下來的,並非天然湖泊。不過現在沒有煤可採,所以單看上去還不知道原來它們是「假貨」。

 

Heider Bergsee旁是一個露營場地,可以購票進去游泳、露營 (即日或過夜都可以),有草地供曬太陽。由於我們只是去視察環境,所以沒有去要票的區域 (沒票區也是可以下水游泳的,只是沒有更衣室、洗手間)。不過下次再熱一點,我們可以考慮購票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