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早在1年多年,知道minime快要侵佔我的生命之時,我就開始留意街上騎鐵馬,再拖著一個小孩拖架或座椅的太太們 (偶然也有先生們)。

去年帶minime躺娃娃車外出散步時,更對鐵馬們口水直流。可惜當時本姑娘尚在當乳牛,試想在森林和原野迎風飛馳時,忽然要停下來在路邊餵奶,會有多掃興呢!所以買鐵馬傢私帶小孩出遊,一直拖到今年才實行。

我家相公對於買東西非得比較研究一陣子才會下手,幸好我的洗腦工作持續進行,再加上我自己有去看不同網站的介紹,所以進度還不太差。

 

sDSC03775.JPG

周三終於收到網購的貨了,它就是我口中的「自由號」了 (為了等送貨,少去了一課遊戲課)

 

sDSC03791.JPG

終於等到sigi回家安裝 (minime則忙於練習上下樓梯)

 

sDSC03793.JPG

minime:我爸在幹甚麼﹖

 

sDSC03796.JPG

我也要幫幫忙

 

sDSC03798.JPG

這三輪樣子是可以當娃娃車的

 

sDSC03799.JPG

把前面的輪子收起來,就可以鈎著鐵馬

 

sDSC03801.JPG

出外試一下 (那面小旗子是為了讓汽車知道有這個小孩拖架,保持車距)

 

sDSC03802.JPG

乘客一名

 

sDSC03804.JPG

快換我試試吧!好興奮呀!

 

後記:

1) 由於測試時已是晚上8點多,minime已經有點累,所以顯得害怕和不高興。

2) 小孩拖架叫Anhänger, 我這台可以載兩個小孩 (這樣就可以又載minime,又去買菜採購或者帶一堆裝備去郊遊了),也有只載一個小孩,還有專給狗狗的。

3) 這東西價錢由幾十到7百多歐都有。以我們愛省錢的個性,當然是比較便宜的啦!(一百多歐) 我主要看是有否通過德國的安全測試 (TÜV)。

 

周五日間再跟minime測試一下,上午出去時,她有點遲疑,但很快還是跟「自由號」混熟了。

 

sDSC03812.JPG

minime:ohoh,我被困了!

 

sDSC03815.JPG  

不過我娘有幫我採購了很多糧草回來

 

到了下午,我本來只是打算讓她去花園放風,怎知,她看到「自由號」,就主動爬進去乖乖坐好,想我帶她出去吹吹風哦!

 

這小孩的適應能力也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