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想禮物也想了好一段日子,除了人見人愛的紅包,我娘最愛的應該會是跟minime有關的東西吧!(臭臭的尿片就免了)


sDSC05007.JPG

本姑娘精心製作的照片簿 (正面,是過年時minime穿了我娘寄給她的宮女裝,我娘超愛這張照片。奇怪,我怎麼覺得這小孩的臉很像一塊三文治四方型麵包﹖)

 

這種照片書好像在香港還沒有流行起來 (還是我脫節了呢﹖) 在德國和奧國,都很流行把照片用編緝軟件做成一本書的樣子,上載至製作的公司,付錢後印好再郵寄回來 (有不同大小可選)。本姑娘用了兩個晚上製作了小型的 (因為沒做過,不知效果如何),sigi去安裝軟件 (因為軟件是德文的,怕自己看錯)上載下訂單,要需時一周才收到。

 

sDSC05008.JPG

背頁,吃不到但看下也不錯的蛋糕哦 (有看到中文字嗎﹖ 我們實驗一下看可否印出…yoo..有成功!)

 

sDSC05029.JPG

可以寄出了 (有成功在生日前送到她手上) 最驚喜的應該是白色那張紙吧!

 

嘻嘻…我們明年回香港的飛機票。

 

因為家裏的旅遊控看到特價票,所以6月下旬已買好了(優惠只做到6月30日耶),但不敢在部落格/msn上透露口風 (我娘我妹應該佔這部落格點擊次數的一半吧),以免破壞驚喜。也不敢在臉書上說,免得有親友去給我娘我妹當報料人…真的忍到本小姐快要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