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姑娘自從跟寶寶聚會的日本家庭混熟了以後,每回一起外遊,假如日本人有用厲害的nikon d5000單眼相機拍寶寶照,都會很貼心地把拷貝送我們一份,看到人家拍出來的照片這麼讚,人家我也很想有一台厲害的相機。

在碎碎唸了3個月後,本姑娘在上月底的生日收到了。(其實是當日我家先生給了我兩個選擇*,我比較了兩個牌子和功能後作決定後他才去網購的。到手時已是12月的事了)

這篇只能說是「半桶水」的開箱文,因為自收到後,天氣都又冷又雨,還沒有機會到外拍攝。

 

sIMG_0003.JPG  我的小模特兒

 sIMG_0005.JPG 顧氏兩父女

 

來玩minime連環拍了:

sIMG_0026.JPG

煮了雞絲櫛瓜米線

 

sIMG_0029.JPG

我minime最愛吃米線的了…流口水中

 

sIMG_0030.JPG 快分給我吧

 

sIMG_0037.JPG

用手吃才滋味無限哦!

 

sIMG_0038.JPG

眼睛要閉上才不會濺到

 

sIMG_0031.JPG

雞湯也好好喝

 

sIMG_0048.JPG
這台是2002年聖誕開始服役的數碼相機 (辛苦了)

 

sIMG_0047.JPG

未來的日子還會留在廚房陪我做菜的 (相機:oh no…還要吸油煙)

 

sDSC07640.JPG

網購時只有咖啡色可選,其它的都缺貨中,另外那個記憶卡當然也要記得一併訂哦 (聽說早陣子泰國水災,很多晶片廠都受影響令到數碼相機供應緊張)

 

sDSC07643.JPG

機身和鏡頭 (等本姑娘拍照本領有再高強點,再嘮我家先生送我貴三三的鏡頭)

  sDSC07644.JPG  組裝好了…感覺很專業哦

 

*另一個選擇是價錢差不多的sony nex3。賣點是小巧、樣子酷、及可作360度轉,但耗電量高及拍攝迅速度不及canon這台,我主要是要拍minime的動態,所以我就挑了canon。(sigi稱若是他的禮物,他會挑sony的。因為他一直對sony很有信心)

 

我們沒有買nikon d5000,因為人家是中級技術攝影人士採用的 (價錢也比我的貴上至少1/3),我的則是入門級。日本朋友跟sigi哥 (他也是高手)也稱,以我的程度,用這台已經很夠了。

 

好期待明年春天重來,可以跟minime出去拍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