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美食城,重點當然是吃美食啦。最近一個月,我和我家先生已經在討論回去吃啥好料,說得高興起來,還說要拿紙筆記一下免得忘了。

首先說一下,要吃的媽媽味:
湯品: 泰式冬蔭公雞湯、椰子紅蘿蔔雞湯、胡椒鹹菜豬肚湯、西洋菜魚湯、鮑魚/螺頭冬菇湯…

小菜:酥炸鯪魚球、鹹菜梅子蒸白鱔、菜脯炒門鱔、任何清蒸海魚、蒜蓉冬粉蒸扇貝、咕嚕排骨、黃金炒蟹、薑蔥炒蜆、煎蠔餅、魚片粥、煎釀三寶、芋頭糕、韮菜水餃、滷豬舌、還有從菜巿場買回家吃的滷味 (我家先生尤愛滷鵝腸)、炒/湯河粉 (我是河粉控)…

出門要吃的有:
我家附近菜巿場小店的餛飩麵 (這一家也不一定特別出色,但從小吃到大,每次回港都一定要吃的)、家附近公車站小巷的牛雜河粉 (中學時代跟朋友常午餐聚會的場地)、雲南米線、港式飲茶、泰國菜 (尤愛上環菜巿場那家)、越南菜、川菜、日本菜、韓國燒烤、club71 (跟友好談天又可帶小孩自出自入的酒吧)、香港大學附近的甜品店看老伙記煮甜品、還很希望跟朋友去燒烤…

天啊!我們到底有多少個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