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主題有兩個. 一是歡迎新人, 二是歡送舊人.

s604
新人也, V小姐的千金KIM小姐


s603

才滿月沒多久的小人兒

 

s605 

SIGI: 好小呀! 很難想像MINIME也曾如此小隻過

 

s606

MINIME: 妹妹很可愛

 



另一重點項目就是要給T小姐和她夫君送行. 下周他們就要搬到美食國星加坡了.

感覺很奇怪呀,T小姐是我在德國認識的第一個台灣女生,然後經過她的介紹,讓我跟好吃團隊的其它團員也熟絡起來. 雖然沒有住在同一個州,但電話,電郵,網誌之間交流了不少番邦求生技能和食譜 (如越式牛肉湯河), 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好朋友. 現在她在星國找到更好的工作和重過酒池肉林花花綠綠的慾望都巿生活. 祝她一路順風,早點把過敏症治好,玩得爽快,發多點財. 也希望她會跟我們繼續分享生活的點滴 (我要看好料的照片).


 s607 

T小姐下次聚會時,KIM應該在大暴走吧

 

T小姐出國在即,還把她吃不完的物資和帶不走的家當(如花花草草)來給我們分掉, 我終於沉寃得雪,證明了我並不是最愛買的那位. (其實我還算極度克制的)

我收到的兩大箱糧草 (花草就留給某位農婦太太吧): 台灣來的新竹米粉,香港來的蝦子麵,星加坡來的肉骨茶,韓國來的粉絲,印度來的香料咖哩,泰國來的魚露,奥國來的小米,意國來的乾燥香草和一堆做蛋糕的材料.還有一些精神食糧. 明明我也搬家在即,但在"你不要它們,它們就得進垃圾桶"的勸說下,統統搬回來.(感謝LISA的老爺載我們回家)

 

s611

未來三個月,我都要努力地圍繞著這些食材煮煮煮,加上家裏要消滅的(大概也是這樣的份量), SIGI應該吃亞洲菜吃到要發瘋吧.

 

還好是亞洲美食種類多,最多每周讓他吃兩三頓歐洲菜,平衡一下.

 s612 

還收到了其實我哈了很久但一直沒買的台灣經典: 大同電鍋 (因為我從香港帶來的電飯鍋很盡忠職守,我實在不好意思去敗新電鍋) 和竹蒸籠, 謝謝呀!

 

無以為報,我會負責供應你家的小熊糖 (假如我一直住德語區的話)

 

同場加映:玩很瘋的小人們

 

s597

三米 (小虎渡假去了,不過我們有留一箱糧草給你回去補)

 

s598


原來MINIME是金毛刺猬來的 (她的頭髮太搞笑了)

 


s595

 

 s596 

米妹: 我比較正常

 

s599

 

 s602 s608 s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