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十天的kindle後,感想就是:為甚麼不早點買,笨!笨!笨!

說真的,有書看的日子,真的大幅度提升了我的生活滿意指數。

加上用法很方便,我只要有機會,比如,在廚房炒菜,也可以邊炒邊看幾頁書,不過因為太叫人入迷了,我帶小朋友去公園時都不敢帶Kindle出去,免得置小孩於不顧。

短短10天已經啃了3.5本。(沒甚麼可炫耀的,想當年姑娘我不用帶小孩,一天就啃完一本金庸武俠小說)。

有台灣近年大熱的《賽德克·巴萊》(看得我好緊張),《妞妞:一個父親的扎記》(說的是作者和尚未滿月就證實患癌的女兒,短短一年半的相處,不是賺人熱淚那麼簡單,簡直是叫人淚奔),《我們台灣這些年》(沒辦法,我是哈台族),和《豐乳肥臀》(這本之前看了一半,覺得它就一直在拖故事,「死唔斷氣」,假若不是作者莫言近日得獎,我已經忘記我沒看完這本書,於是就給它來個了結吧)。

下一個目標是:村上春樹的《1Q84》,不過猜要看好久,因為共有三集,加上小朋友最近在生病,超黏,我一天可能才只有1-2小時空閒時間 (其它時間要陪玩,抱抱和做家務)。

重點是:以上這一堆,再加我下載了好幾十本都是免費的 (有些是pdf的,kindle並不支援,但網上有高人提供軟件把它們轉化為kindle支援的mobi程式),我跟sigi說,只要我看滿10本書,就應該值回kindle的價格。另外先生他說想看金庸武俠小說的英文版 (因為我每次講起武俠小說都雙眼放光眉飛色舞,所以我還要去努力地找找)。

另外,我買的是kindle4,即黑白畫面,沒有語音和影像功能的,這樣minime覺得它很無聊,所以不會跟我搶/對它發生興趣而要把它拆解來研究。

同場加映:


陪太子讀書 (這是偷拍的,因為有人說拍他講故事,他壓力很大)


sigi某天稱在奧國的報紙上看到,9成的爸爸不會陪小人看書,認為那是媽媽的責任,又稱陪小人唸書可以增進感情,培養小人耐性等…所以他要當那剩下的10%好爸爸云云!嘩哈哈!我太愛奧國的報紙了,不妨報導多些「好爸爸是怎樣練成」系列,來造福minime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