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報告,因為一堆工作加一個不願午睡的小人已經搞得我頭昏腦脹,再加上一堆搬家的事,最近都在作戰狀態。

不過好在,下周一就可以拿到鎖匙了…而且房東 (其實是一家業務公司,在德國有好幾萬家公寓的業主)讓我們早三個星期拿到房子,等到1月份才開始計算租金…超讚!

新居比現在的會大一些(但沒有花園,位於九樓的公寓),所以minime可以有自己的房間。不過我們猜,她應該還是會喜歡黏著大人一起睡。那也沒差,就變成客房/玩具房/工作間吧!

過去幾周都在看家具、電器、比較價格,下周開始可以陸續購入,然後還要把我們在波恩的東西搬過去、還要去弄網絡電話等…也很感恩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願意幫助我們。

再加上還要積極給minime找幼稚園,所以會一直忙到聖誕節吧!今年聖誕不會回奧國過了 (嗚嗚…我一年一度的吃好料不用看小孩的假期飛走了)

s1204
新公寓現在處於家徒四壁的階段,所以只拍了客廳的窗景照 (可以看到多德蒙德球會的主場,德國最大的足球場)

因為我們不是粉絲,所以沒啥感覺 (唯一的想法就是:希望不要吵到我!)。但有些球迷的朋友看到就很開心說要來探訪我們,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