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我們從波恩搬到多特蒙德 (以後叫多城吧)。

搬家前陸續地打包了兩個星期,感覺好像生活在垃圾場(其實現在也沒好多少),加上早一個周末minime無故發高燒,所以一整個的壓力很大,幸好最好小人及時康復 (雖然醫生也查不出甚麼病因),要不是我會想哭吧!

 

再來有圖有真相:

波恩部份

s1265

大人在收拾,所以一直用電視餵飼minime (很內疚呀!)

 

s1266

亂中作樂

 

s1267

搬來前最後一頓早餐

 

s1268

這是甚麼表情呢﹖

 

我們搬家是租了一台貨車,sigi請朋友幫忙一起開車和運貨,我跟minime則坐火車到多巿。

 

s1269

剛好堆滿一台貨車 (10立方米體積)

其實以上的並沒有太多大型傢俱。雖然我們的前房東說大部份傢俱我們都可以免費拿走,但它們「歷史悠久」,我們怕又拆又組裝又運送會壞掉,而且跟我們想要的房子樣子也不配合,所以只拿了很少部份。

 

事情雖解決了…但還是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

話說我家先生1個多星期前已租好了周六搬家用的貨車及約好了幫我們搬家的朋友,周三時打電話給租車公司確認過一次沒問題。怎知周四下午 (離搬家不到40小時),租車公司打電話來說有客戶租車未還,有可能周六只能給大或小一型號的車我們,要周五再給我們電話確認。

XXYYZZ…大一型號沒問題,但若是小一號,是小了一半的空間,變了我們一定要搬兩次家(而且還要麻煩朋友多一次)…氣死我!

幸好後來回覆說可以按原訂計劃給我們原來租的型號…要不是我又要發火了。(只是發火也沒有用呀)

 

s1270

感激這兩位壯丁,除了從波恩搬過來,還幫我們去多巿的家具店取我們預訂了的貨(租車一天要物盡其用嘛),回到家還先幫我們組裝了牀,不用我們睡地板。

 

s1271

這幾天sigi在陸續組裝其它傢俱,小朋友繼續與dvd做好朋友

 

s1272

當然少不了要插手

 

s1273

好幫手!

 

s1275

監工中

 

s1274

我家先生在努力地組裝 (我看到木板和說明書就很頭痛,但他倒樂在其中,說可以練習,將來有自己房子時,自行組裝會更得心應手)

 

幸好我們是12月15日的周末搬家,如果早一周,除了小人在生病外,德國更是下雪下得一塌糊塗。

 

看!

s1276

s1277  

s1278  

街道也會很滑,開貨車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