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過部落格了,其一是搬家後,一直等到1月中才有快的互聯網服務,在那之前都得用速度慢到驚人 (well,其實比起90年代的電話網上網已經好很多了)的usb來上網,要開部落格也慢到叫人想打人,就更別說寫部落格。

其二是由1月開始,本姑娘為了五斗米,竟然「膽大包天」地接下了一個完全不熟悉的翻譯項目,因此,每天都過著5-6am起牀,翻譯、查資料、9am小人起牀後一直陪玩到她午睡再趕工,或若她不午睡就要連上12佪小時的班的生活,基本上沒有大塊的時間用在部落格上,每晚11-12間已經陣亡至不省人事。希望這個月底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後,可以回來寫我的部落格哦!

 

再來貼小人照:



s1383

每次做菜都一定要戴「帽子」

 

 

s1384

在煮甚麼﹖是不能吃的

 

s1385

黏土呀!

 

s1386

自己加的食用色素,玩得很放心

 

 

s1387

 

s1388

1月底至2月初有下了很多雪,有位爸爸說要帶小人感受一下玩雪橇的樂趣。

 

s1389 s1390 s1391 s1392 s1393 s1394 s1395 s1396

然後就是過年啦! (拿出兩年前從香港來的新年裝,還好還合身)

 

s1377

 

 

團年飯:香菇乾貝竹笙雞湯、烤鴨、炸蝦丸、蒸鱈魚、蒜蓉炒菜心(朋友來我家跨年)

 

 

s1378

年初一再有多些朋友來一起火鍋

 

s1379

還可以煎食物

s1380

這三位小朋友對電視比較感興趣

 

s1381

 

s1382

 

minime只要有得玩,就不用吃東西了 (也不讓人家吃東西,圖中這位叔叔很可憐)

 

謹祝大家新年進步、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