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周末的早餐都是sigi負責做的,但最近本姑娘很忙,幾乎每日都6點起來工作。既然比他早起牀,周日我就自告奮勇地說要煮早餐 (煮飯是我的減壓之道嘛)。

 

看到以下陣容,就知道我要玩漢堡包了。其實是早幾天看到超巿漢堡麵包在特價,想:好像沒玩過耶,應該不難的,於是查了一下大約所需要的材料,周五就買好存家裏了。

 

DSC05496.JPG

材料一覽:絞肉大約是150g,加了黑胡椒粉、鹽、洋蔥末調味,之後捏成肉丸再拍扁

 

DSC05499.JPG

沾了麵包糠,放進灑了點橄欖油的不沾鍋裏煎 (沾麵包糠是為了有脆脆的感覺,不沾味道也沒差的)

 

DSC05501.JPG

煎好肉餅,排好起司和愛吃的菜,再放進已預熱的烤箱烤5分鐘

 

DSC05503.JPG

這樣起司又熱又軟,麵包表層脆脆的,還可以再塞沙拉菜

 

這個版本絶對比麥當勞或任何快餐店的都來得足料、新鮮和健康。看到將來minime應該沒啥機會去進貢銀兩給麥當勞的了。(加上她爹娘都討厭快餐店,她應該沒啥機會去的)

 

吃過早餐(其實都近中午12點),趁著難得零上幾度和有點陽光的天氣,我們就決定去附近,波恩和科隆之間,叫Erftstadt的郊野公園趴趴走。

 

這裏有一系列的小湖,聽說夏天可以去游泳和泛舟的,也可以騎鐵馬,好期待夏天呀。

 

DSC05520.JPG 

湖還是結冰中,不過我猜很快就會融化的了

 

我竟然走了7.5公里還沒有覺得累,哈!希望有多運動,將來帶minime才不會累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