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進多城這房子時正值冬季,日照時間極短,而且位於9樓,基本上沒掛窗簾也不會私穏被竊看的問題。比起重要度也不及組裝廚房,所以就一直沒有積極地掛窗簾。

 

s689

這是minime的房間,前租客有留下掛窗簾的架,所以我就給她挑了一幅布來作窗簾。

 

s683

這是客廳就一直拖著,近日日照時間加長,又用一塊布來遮陽光…很醜怪!



s684

由於前租客把掛窗簾的架拆走了,一直在研究怎樣裝 (加上我家先生下班時,賣窗簾的店都關門了,周六又有人要晚起牀,有時又有一堆公務要處理,所以進度超慢)

 

前天去朋友家,發現也常搬家的她,有個很捧的掛窗簾方法,馬上量好尺寸,公眾假期後店一開門,跑去買材料。

 

 

s685

棍子、掛門鈎(越薄越好)、窗簾

 

s687

掛門鈎勾住窗戶頂部,窗簾穿過棍子,掛上,完成

 

s686 

三分鐘就做了一個,三個窗戶共花了不到10分鐘

 

s688  

我們睡房的,minime選了烏龜圖案

 

重點:

1) 不用釘不用鑽,隨時拆下來清潔或撤退都可以,而且很省錢。(今天做的三個窗,材料費是38歐)

2) 發揮了我女生當自強的作風,今早我在說我要去弄時,有位先生對我的能力表示懷疑…吼!

 

注意:這適用是德式的窗戶,其它國家的窗戶設計可能不一樣,所以不合用不要來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