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姑娘我的重光紀念日和抗戰勝利日兼minime的加入組織日,雖然平平無奇,但還是要記一下。



s1248.JPG

7.30起床,喝奶 (為了迎接早睡早起的生活,過去一周我都在給她調時間,早一晚8.30pm就躺平)

 

s1251.JPG

德國傳統的開學禮物 (裏面要放文具,不過我家小人還是文盲,所以放的是玩具和糖果)

 

 

s1249.JPG

 

還有爸爸剛從日本出差回來的禮物 (minime要求石頭一塊)

 

s1250.JPG 

急不及待,不過得上學回來才可以打開哦

 

s1252.JPG

人生第一個開學日,要穿上民族服來記念一下

 

CAM01626.jpg

張龍趙虎爹娘押解上學去 (sigi抱著的是她在幼稚園的家當:替換衣服數件、雨褸、雨褲、雨鞋、牙刷、枕頭、被子…)

 

minime班上今年約有6位新生,每人今天分派到約1小時的開學時間,我們拿了第一場(8.30-9.45),班上有三個老師,至少有一個會分秒相陪。入園的頭3分鐘她還說:「我要媽媽陪我!」但一看到我們家沒有的玩具 (小商店),就馬上跟老師玩起買賣來,樂得跟她爹娘揮手再見。反而是老師說,如果媽媽受不了別離這麼久,可以打電話來詢問情況,或媽媽情緒上有必要,可以要求早點接她走…(吼!也太小看我吧!)

 

等到我去接她時,老師匯報她已經吃過了麵包 (餐費是包早、午餐和下午茶的),玩了玩具和盪過鞦韆,還畫了畫,全程沒哭過…

 

CAM01627.jpg  

其實她並不想走,不過老師要應付下一名小朋友,明天請早 (明天可待8.30-10.15)

 

每天加半小時,很快就可以上全日了。

 

 

s1253.JPG

下午和歐嫲去玩水

 

s1254.JPG

吃冰淇淋

 

s1256.JPG

玩波兒玩具 (她好愛波兒和龍猫,她爹特地買了給她)

 

s1255.JPG 

 

同場加映:酷愛貯存食物的本姑娘要我家先生去日本幫忙敗家

s1245.JPG

不過一部份茶葉我會分派到也愛喝茶的奧國親友手上

 

s1246.JPG  

這是給minime的


一大早起床,發現爸爸出差回來和收禮物的快樂模樣…那個在我眼中有點小貴的龍猫…唔…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