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復活節周一碰上minime的四歲生日,所以好幾個星期前,她就已經在盼望復活節了。

 

我們的政策是如果她有要求要邀請幼稚園的朋友,就給她辦生日會,要不是就三人慶祝好了。我看別家媽媽弄小孩的生日趴,要發邀請卡、列禮物清單、打掃、佈置、製作小回禮、計劃遊戲、炮製好幾款蛋糕零食,小姐我怕會負責不來,所以今年minime沒主動要求,我就給她混過去 (不過這周五跟很熟的朋友有個小渡假,會辦一個迷你生日趴)。至於幼稚園,會在周二給她弄一個小慶祝 (由我們供應蛋糕),我覺得應該也算挺多活動的。

 

sIMG_0575.JPG

分工:女主外 (幼稚園的蛋糕),男主內 (家裏的蛋糕),有偷看到電腦嗎﹖有位先生要邊看食譜邊製作 

 

  sIMG_0576.JPG

有小孩一直要求偷吃

 

  sIMG_0586.JPG

奧人弄奧餅:傳說中的sacher 蛋糕  (超肥!我已經幫它downsize為20cm,還差不多用了200g牛油,還有一堆奶油…)

 

sIMG_0588.JPG

早一晚做好做涼

 

sIMG_0601.JPG

很混地掛些汽球

 

sIMG_0580.JPG

禮物則收藏在小帳篷內

 

sIMG_0591.JPG

早餐來了

 

 

 sIMG_0599.JPG sIMG_0600.JPG

造型是她自己挑的,自稱是走「芭蕾舞小女生」路線,我加以配合(如幫忙束頭髮)

 

 

sIMG_0603.JPG 

禮物在哪裏呢﹖

 

sIMG_0611.JPG

有學習看時鐘的書、泥膠

 

sIMG_0614.JPG

以我娘我妹名義送了兩盒芭比 (我很不愛芭比,所以不能說是我買的)

 

sIMG_0615.JPG

奧姑姑寄來一堆ritter rost 書和dvd (最近很迷)

 

sIMG_0627.JPG

我們送的會發聲娃娃

 

sIMG_0628.JPG

堅持叫它為「昊昊弟弟」 (我表妹的肥美兒子)

 

sIMG_0632.JPG

奧奶奶送她tiptoi 學習書 (其實我會偷玩)

 

還有奧伯伯的禮物還未到 (amazon 上周有罷工,不過禮物事小、罷工事大,你們繼續罷吧!)。

 

碎碎唸:其實我覺得一下子收很多禮物,小朋友反而沒太珍惜,給我的話,我會在生日前後每天給她一份,不過我家那位先生要堅守生日、聖誕時,用禮物扔死小孩的傳統。

 

同場加映:

復活節活動:

受難節製作彩蛋

sIMG_0427.JPG sIMG_0433.JPG sIMG_0436.JPG sIMG_0438.JPG sIMG_0441.JPG

 

周六去附近的街頭活動,有彈跳城堡、繪臉 (排了一小時的隊,無聊死我!)

sIMG_0443.JPG

 

周日:騎車、餵動物、玩沙玩水、吃冰 (會經過大片的油菜花田,很春日的感覺)

sIMG_0482.JPG sIMG_0489.JPG sIMG_0500.JPG sIMG_0504.JPG sIMG_0526.JPG sIMG_0532.JPG sIMG_0534.JPG sIMG_0540.JPG  

 

 


當餵完最後一根紅蘿蔔後,minime一直跟山羊道歉「對不起,沒食物了!真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