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超巿看到的新產品,即食paella (西班牙海鮮飯)連盤子。聲稱原價要8歐,特價中4.99歐。好奇之下,就敗了它回來。


sDSC06297.JPG
其實我主要是看中那個約28cm的盤子,心想盤子也要3-4歐吧,就算海鮮飯不好吃,我也有盤子用

 

sDSC06298.JPG

拆開是一包海鮮湯料、一包米和盤子使用說明書 (要先洗,抺乾,再用食油刷一下才啟用的)

 

sDSC06299.JPG

包裝盒有教怎煮海鮮飯

 

sigi先生看到也愛不釋手 (我後來又去敗多了一套,打算給嫂夫人作生日禮物),吩咐我不准自己煮來玩,要等他周末一起煮。後來又發展出,不如我們周末帶它去郊外,用野餐煮食爐煮來玩玩看的想法。好!有得玩,本姑娘奉陪到底!

 

坐兩個站的火車去kottenforst郊野公園。我很喜歡我們住的這一帶,近城巿之餘,要郊遊也很方便。

 

sDSC06356.JPG

這個火車站已有150年的歷史,而且是少數供人家舉行婚禮的火車站

 

sDSC06359.JPG

離火車站10分鐘路程就找到一個地點來做飯,先找湯包倒進鍋子

 

sDSC06360.JPG

即食海鮮長這樣子的

 

sDSC06361.JPG

要先把湯煮滾 (原食譜是不用鍋蓋的,但我怕郊外風大,沒蓋子會煮不滾,所以很英明地帶同鍋蓋出遊)

 

sDSC06370.JPG

水滾後把米放入 (食譜說煮約半小時等湯汁收乾,但我們的爐子火力不強,所以煮了1小時)

 

sDSC06362.JPG

我等吃等得太無聊,自己去拍馬兒去了

 

sDSC06365.JPG

有人還帶同紅酒出遊

 

sDSC06374.JPG

完成了,飯的味道不錯的,只是海鮮的嚼感好怪 (不過考慮到只要5歐…就沒有投訴了)

 

包裝盒上聲稱是4人份量的飯,我們兩個人好快就把它消滅掉 (還啃了蘋果)。難道西班牙人的胃口比較細﹖

 

sDSC06378.JPG

吃飽再去逛郊外

 

sDSC06380.JPG

不知名但很漂亮的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