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夏天,我們都忙著發掘小豬省好玩的地方。

有一位在網絡上認識的香港朋友告訴我,她所在的地區 (Altes Land) 離我們不太遠,且是歐洲最大的果園區之一,夏天可以去她家採櫻桃、逛果園、玩小孩!這樣吸引的活動,我當然要搶位子去啦!


sIMG_7014.JPG

感謝p小姐的貼心,安排了櫻桃成熟的周末讓我們去,讓我們可以即採即吃

 

sIMG_7023.JPG

H先生很熱心地向我們介紹各品種的水果和種植心得,雖然我是個植物白痴,但絶對看得出他投入了很多心血去裁種

 

sIMG_7042.JPG

帶了我們去逛附近的童話小城 Buxtehude

 

sIMG_7046.JPG

格林童話中的刺猬和兔子,據說發源於此

 

sIMG_7062.JPG

三隻小豬 ;)

 

sIMG_7082.JPG

易北河,可以望到漢堡 (到漢堡觀光也很方便)

 

sIMG_7087.JPG

大小孩開動

 

sIMG_7091.JPG

小小孩流口水

 

sIMG_7147.JPG sIMG_7152.JPG sIMG_7150.JPG

P小姐預備了烤肉大餐,沙嗲串燒和Tandoori雞塊是我的最愛

 

sIMG_7164.JPG

下雨去果園的裝束

 

sIMG_7178.JPG

坐拖拉機出發參觀果園

 

sIMG_7174.JPG

一排又一排的果樹 (H先生每天都要5點起床照顧,下次吃蘋果時要感念農夫的辛勤)

 

   sIMG_7186.JPG 

還看到馬呀! (小人們用吃剩的蘋果餵馬,很興奮)

 

很感謝P小姐讓我們見識了德國的果園,吃了美食,還有很多有關德國農夫遇到的問題,此行真的大長知識了。

 

這採櫻桃行是7月初的事 (只是太忙一直沒空記下來),各位有想參觀的就要明年請早了。

 

P小姐家除了果園,也有租用渡假房間的服務,不同的季節可以品嚐到不同的水果 (蘋果、梨子、櫻桃、莓類、西梅等),絶對是個溜小孩渡假的好地點,有興趣的可按這裏。(好了,我除了得到她的美食以外,絶對沒有向她收取傭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