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nime從約一年前,很愛看兒童頻道的一個節目「Wissen macht ah!」 (簡譯為:知識開竅),由兩個幽默的主持,介紹科學知識、風俗習慣、字源歷史等…

 

某天我在網路上找漢諾威有甚麼好玩意時,竟然看到了本地的交響樂團和這節目合作,向8歲起的小朋友介紹不同樂器的聲音、一點點音樂史和與聲音有關的小知識。

 

趕緊打去主辦單位問,如果5歲的小朋友要購票也可以嗎﹖獲回覆是:最好要8歲以上,比較坐得住和聽得懂,但你們5歲的要買票來,我們也不會不讓你買。  (好貴,還大小同價!)  考慮到minime會喜歡這種新體驗,為娘我還是忍痛付鈔買票。

 

SIMG_0670.JPG

上周五,特別恩准minime不上幼稚園,出城去看演出

 

SIMG_0672.JPG

充滿期待

 

SIMG_0685.JPG

演出的曲目也很廣,最後那首小小兵的主題曲 (竟然也可以由交響樂團來奏出),全場小孩都樂瘋了!

 

SIMG_0673.JPG

謝幕

 

SIMG_0676.JPG

我拍拍拍,且有乖乖地看,沒有丟五歲小孩的臉!

 

SIMG_0678.JPG

散場後,可以向偶像討簽名和合照,minime當然是不願放過大好機會 (等半個多小時呀!)

 

SIMG_0679.JPG

Shary Reeves 是我們的偶像 (除了是節目主持,她還是專業的球員、作家、教練,超厲害的)

 

SIMG_0682.JPG

Shary還主動抱minime坐她身上拍照

 

德國一些大城巿會有Klassik macht Ah!的表演,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