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為期14周的產假就要完結了。

 

希望minime以後給點面子,多賞我一些睡眠,我才能保住飯碗。

 

一大早,帶著她去申請父母金 (因為我的三份一職加freelance個案比較複雜,所以親身去問一下怎填那個申請表);再去銀行給minime開戶口 (hipp的baby club會賞新生寶寶20歐,各位不怕麻煩的話,可以去申請);再去敗家。

 

sDSC07526.JPG

買了很具夏天氣息的帽子和牛仔褲

 

牛仔褲還是懷孕前的尺寸(有點鬆呢!),很開心!(謎之音:開心甚麼﹖ 你本來就不瘦!)因為是近10個月來首次買衣服(上一次應該是在香港買孕婦衣物),心情特別好。

 

中午約了巴西同學去孟加拉同學家吃午飯。我們以前在德文班是混得比較熟的,也經常相約到對方家裏炮製家鄉美食 (巴西女生和她相公就發明了要用茄汁配中式餃子吃)。這是minime出生後,首次三人美食聚會。



sDSC07517.JPG

巴西同學派出老公當車伕,minime的汽車座椅首次登場

 

sDSC07524.JPG

出發啦!好興奮的樣子

 

sDSC07518.JPG

孟加拉美食:咖哩雞、香米飯(裏頭加了多種香料,下次吃咖哩時也要做這種飯來配)、庫斯庫斯(中東小米)沙拉

 

好好吃,我吃了兩大盤。opppss,牛仔褲應該還可以穿吧!

 

sDSC07525.JPG

還有印度奶茶和自製餅乾條

kanij姨姨很會做菜,我明年也要吃吃看

 

sDSC07521.JPG

還有很愛跟我聊天的nityla姨姨

sDSC07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