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去兩天,我都得去法蘭克福開會 (項目本年度要終結了,要去做最後的收攤工作),照顧minime的重任,就要換給另一位貨主了。

 

由於minime現在處於超黏期 (晚上都要黏著我睡,還要邊吃奶邊睡),我真的有點擔心sigi會招架不住 (雖然他聲稱我要去法城過夜,他也應該撐得住)。因此,我也不敢去法城過夜,兩日都是早出晚返,加上德國這兩天大風雪,單程兩個多小時,總變成近3小時 (累…)

 

還好,minime總體表現很好。除了小睡前會哭上幾分鐘,要sigi陪睡;其餘時間,只要sigi陪她玩,抱她走來走去,還是相安無事的。重點是,sigi煮我事先預備好的餐點,她也一一吃光光。

 

看來,我可以拋夫棄子而無後顧之憂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在路上,還真的很想念minime的 (但也很高興有點私人時間,啃了半本小說,真的很矛盾耶)。

 

來插播照片:

 

sDSC00723.JPG

我們的雙人牀加上minime太擠了,所以最近sigi在打地鋪 (書上說:3歲前的小孩都不會有想獨處的念頭,所以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未來2年多都要跟minime睡一起)

 

sDSC00710.JPG

早上醒來,minime會爬去跟sigi玩父女情深


sDSC00714.JPG

天氣冷,要多啃麵包哦

 

sDSC00728.JPG

上周即日來回法蘭克福工作,順便帶她去

 

注意:5歲以下小孩坐ice也是免費的,訂位費則是2.5歐/人/程,我訂了「小孩陪行」位,就佔了6人座位的房間 (可能當天沒太多小孩坐火車,所以我跟minime就佔了小孩包廂)。

 

sDSC00750.JPG

上周買的二手bobby波比車

 

波比車聽說是每個德國小孩皆有的童年玩物 (德國魔女這樣介紹的),看得我也很想敗一部回來。結果看到網上有人賣二手的,心想:既然聲稱德國製造品質優秀,那二手也應該沒差。(這台叫為火焰波比車上還有一個玩具電話,應該是給上一手的小孩拆了去玩吧。不過才只要4歐,是原價的10%,也就算了)。

 

她還不會自己坐和開車 (腳不夠長),要我扶著她推來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