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約翰連儂遇刺30周年,整晚都在看電視有關他和beatles的節目,感覺又回到我的中、大學時代。

咳咳!不要這樣就推算我年紀很大,John Lennon遇害時,我才是個小貝比。人家我只是後來迷上90年代的英倫新搖滾樂,追溯到60年代,他們的鼻祖…

到了12點,sigi問,噢!12點了!是甚麼日子﹖

我心想有偷笑了一下,唔…是哦!甚麼日子呢﹖

sigi說:是John Lennon遇刺30年加一天哦!

我:也是國際人權日(12月10日)的前一天哦。

嘻嘻…我們真的好無聊!其實是我們正式交往十周年紀念日啦!(夾在連儂遇害日和人權日中間,還真的很有趣)



又到了交換禮物時間…

 

sDSC00821.JPG

我收到小說一本(還會意外嗎﹖)和銀製民族風耳環一雙,我則比較混,送上櫻桃巧克力一盒

 

只是現在minime對我的耳環都虎視眈眈,為保我的耳朵不要被她撕裂,我還是先收起來,等minime收心養性後才戴。

 

為了彌補我的禮物比較混,我有建議請他去吃晩餐,但有人以「你做的比街上的好吃」為由,而為我(還是我們﹖ )省了錢。

 

十年真的是不短的時光哦!算起來,我們都算是很早就 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林 找到了Mr/Mrs Right的幸運兒。到現在還能相看兩不厭,也算是很不容易。希望還有更多個快樂的十年哦!

 

同場加映,天天都很快樂,因為有人娛樂小姐她的minime:

吹泡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