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匯報:

行動篇: 還是在學走路 (小姐,你學很久了…),有時會放手走兩三步,但一發現自己「很獨立」,就會嚇到坐下來。

吃喝篇: 吃量跟上個月差不多。我也開始解禁,讓她吃一些蛋糕 (反正是自己做的,因為沒有不良成份也不會太甜)。而且小姐她超愛跟我喝一樣的東西,比如我喝茶,她也要喝一口,而且會喝得欲罷不能。但如果我喝果汁,她試了一口就會皺眉罷喝。

睡眠篇: 日期小睡兩次,共約3小時,晚上再睡9-10小時。除了近日在出第7、8隻牙有起來哭一兩次,其它日子都很乖。

智能篇: 會聽簡單的指令,如拍手、搖頭、再見。但只是心情好時才會萬試萬靈。 早上起牀,會自動去找拖鞋給我穿。(怎麼好像在訓練小狗﹖) 有天我在火車上看書,突然抬頭看到她跟坐對面的大叔在眉目傳情,那位大叔下車時跟她揮手,minime還會揮手相報。

語言篇: 會亂叫,有時會發出兩個不同音節的聲音 (有次sigi跟我都聽到她好像發出廣東話版:「我打你架!」),但還不會模仿我們發聲。超喜歡本姑娘扮小猫喵喵叫,每次叫她都笑。

基本上,因為她會做多一些反應,跟她在一起有變得更有趣。加上她是個挺愛笑愛玩的小孩,也不怕陌生人 (簡直是不分男女老幼種族,超愛陌生人),行走江湖也不怕被她拖累。 (請你繼續保持你交際花親善大使的個性,下個月回香港跟親朋好友見面時,釋出甜美笑容哦!)


我是小狗狗


我爹是笨蛋,把我的頭撞到痛痛

以上那段錄像,sigi說:「是否將來你要跟我離婚時,作為爭取小孩撫養權的證據﹖」 (唔…這位先生真的有被迫害妄想症)

 


sDSC02620.JPG

春暖花開的日子,又是郊遊的時間了

 

sDSC02621.JPG

我們猜這是果樹貝比

 

sDSC02622.JPG

minime野餐也是吃奶

 

sDSC02623.JPG

她爹娘的高澱粉高糖高脂餐點 (盒子裏是泡菜牛肉炒飯)

 

sDSC02628.JPG

minime: 我有很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