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發生的總會發生…即使minime多麼不捨得她的幼稚園,日子到了,我們就得向小豬省進發,為娘我能做的,就是盡量給她和同學老師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因此,我有認真地做了些功課。首先,在敲定搬家日期後,跟老師報告,讓她們安排歡送會。

 

在家,我則建議minime加入製作道別禮物的過程。

 

sIMG_5796.JPG

給她班上三個老師,媽媽負責填滿禮物,minime負責做手工裝飾禮物籃



sIMG_5791.JPG 

再加放到辦公室給其他老師的零食籃和感謝卡

 

sIMG_5797.JPG

包裝好

 

sIMG_5809.JPG

D老師是Minime至愛的老師,代表幼稚園送minime小禮物

 

  sIMG_5823.JPG

每個小朋友作畫一幅送她

 

sIMG_5842.JPG

我烤了一堆小蛋糕給小朋友

 

sIMG_5843.JPG

這位是minime的小冤家嘉比奧(注一)

 

 

sIMG_5847.JPG

班上的中國小女生

 

sIMG_5868.JPG

最後一次午睡

 

除了幼稚園,還有中文學校、芭蕾舞班、體操課的各次道別,那兩個星期,我應該是閉上眼睛都會烤小蛋糕 (還有我家先生跟前同事的歡送會,不單烤蛋糕,還烤咖哩角呢!)。現在回想起來,加上一直收拾、裝箱、清潔…還真是有夠累。

 

不過,有回報的是,幼稚園的老師都很想念她,尤其是D老師,到現在我還跟她每周電郵報告Minime在新幼稚園的適應情況。

 

說回新幼稚園,第一個星期她只上到中午,第二個星期就開始待到下午4點,有些日子會說「我要回舊的幼稚園!」、「我不喜歡現在的幼稚園,只喜歡以前的幼稚園」。不過最近兩星期有比較積極 (但如果說起舊的幼稚園,還是一臉懷念)。

 

sIMG_5919.JPG

為了讓minime對新幼稚園有比較好的印象,嘉年華會我還比較認真,幫她弄了米妮造型

 

sIMG_5921.JPG

本來她說要扮公主,但我就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女生扮公主,幾經勸告才改成米妮裝,結果她很開心因為她是唯一的米妮 (她班上有5個公主,不過最搞笑的是,有兩個扮藝伎…可惜新幼稚園不讓拍照,要不是我太想找她們合照了)

 

其實不單是minime懷念前幼稚園,我也很掛念它。其一:以前它在sigi上班路上,由他送minime上學 (現在則在他辦公室的相反方向,我要負責接送)。其二:以前幼稚園會負責早午餐和下午茶點,現在這家只供應午餐,早餐和下午茶點自備,小朋友在特定時間一起用餐,所以早上我壓力很大要製作餐盒。重點,餐費還比以前的要貴上很多…吼!

 

sIMG_5974.JPG  

基本配搭:早餐是烤吐司配火腿,水果 (或黃瓜片);下午茶:餅乾

 

 

注一:

搬到小豬省後,某天跟minime往公園的路上,看到路邊有垃圾…minime一口咬定:一定是嘉比奧來這裏扔的…他是個搗蛋鬼!

嘉比奧是她在前幼稚園裏的小冤家,但即使他真是個搗蛋鬼,也不至於要來離家200公里外小鎮扔垃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