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me除了早陣子示範了扶著牀沿站起來,最近還在表演踱步。

她很喜歡按著我們的牀,由一頭走到另一頭,不過牀比較軟,她按著失手跌倒的次數還蠻多的。

最近,我放了一個衣物箱在地上,讓她按著來站/走。

以下是前天拍的。


留意看的話,會看到她踱步了一個箱子的轉角 (當然晚上她更繞著箱子,中途沒有跌倒地走了一圈)

每天我會跟我娘我妹視像會議。我娘會跟她說潮洲話,我妹跟她說廣東話,我跟她說國語,晚上sigi回來跟她說德語(奧國版的),加上我跟sigi多以英文交談,希望她不會給我們弄得很混亂吧!(其實我挺擔心她的語言發展會很混亂的,需要多做一些研究,看怎樣處理這個混亂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