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已經抵德滿一周了。

由於是她們首次飛長途又要轉機,所以她們有點小緊張。幸好馬來西亞航空的工作人員照顧得她們很好,一路平安到達。(早上6點半到法蘭克福,我要坐4.16分從波恩出發的火車去接,所以一夜沒睡…不過,很值得的呢!)

 

sDSC09867.JPG

minime:我很喜歡被婆婆抱抱

 

sDSC09858.JPG 

minime:紅包哦!我發了,我發了…

 

頭幾天天氣差,主要在村子裏混 (我村子裏的大超巿、土人店和dm就已看得我娘我妹目不暇給),其後在波恩城混,今天再去了科隆和Bruehl,這個周末要去阿姆斯特丹,很忙呢!

 

sDSC09915.JPG

一門四女俠

 

我娘除了搬了一大堆糧草來給我,連sigi也受益了。

 

sDSC09925.JPG

sigi很愛看粵劇,我妹送了他一些v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