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Lesley小姐從臉書上認識已快兩年了,一開始她很熱心地指導我,她如何為小朋友申請香港永久居留,加上兩個小朋友年紀差不多(Minime 比 Pia 大五個月),所以還不時交換媽媽經,更發現到原來大家是觀塘區的街坊,到了我搬到D城後,咦,發現原來兩家的距離不算遠,於是就一直討論著來個聚會,由春天講到秋天都快來了,我們終於辦到了!

因為L小姐都一直形容得她女兒很像野人,我心想,太好了,可以跟我家小人玩得很瘋…結果證明,是玩很瘋,但Pia其實很乖,一開始就用一個很害羞的笑容看著我們,也不怕生 (我就喜歡這種不怕生的小女生),也大方地分享玩具,Minime當然地老實不客氣地大玩特玩起來,而且還很愛裝「姐姐」,不時指揮Pia而Pia又很愛跟著她。

至於那兩個素未謀面的男人,也因為有女兒們(其實最初是啤酒,其後是不停湧出來的烈酒)的攝合,而聊得很起勁。加上P先生是個大頑童,Minime很喜歡跟著他,玩到後來,Minime 叫P先生作爸爸,Pia叫Sigi作爸爸,非常好笑。

因此,在L小姐家的24小時,我都很樂得清閒地不停吃好料和說廣東話。有吃過的好料:烤肉、足料西洋菜乾紅蘿蔔玉米骨湯、豐盛早餐、點心(全部是L小姐自製,有蝦餃、燒賣、粉粿、粽子、腸粉、春卷、叉燒包,基本上把她的冷凍庫都要吃光了…我們是蝗蟲來的)說話也很天南地北,感覺大家都是快人快語的同類,想起甚麼就說,真的過很爽… 現在希望L小姐一家會早點安排回訪哦…(我會去努力塞滿我的冷凍庫)

 

更多的照片

 

 




不停說的兩小人


有甚麼比去遊樂場更好的活動呢!


房子都要被拆掉了


苦了P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