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me對卡通人物的好奇心和敏感度很高,只要讓她看過一次某套卡通和告訴過她一次名字,下次她有在街上看到就會尖叫它的名字。因此,不時在街上,指著別的小朋友叫「hello kitty 衣服!」「bob帽子!」

 

跟她出遠門,要坐長途一點的火車,我們都得背一堆書讓她看(最近很愛看書,或者叫翻書,所以一本只可以撐幾分鐘),還得備上一些卡通畫冊給大小姐塗鴉,以能防止她去大暴走或打擾其它乘客。

 

最近一次旅行前,發現這個免費畫冊網站,內有很多卡通人物的圖案,可以挑喜歡的自行列印出來。(因為卡通人物的畫冊一本要3-4歐,可能才20或30頁,而且一本只有款卡通人物,小器媽媽可不想花大錢買n本讓小朋友塗個夠。)

 

s764

我幫她印了thomas火車、bob the builder、hello kitty和barbapapa

 

當然它並不是包羅萬有的,比如德國小孩至愛的老鼠(Maus)和藍色兔子(kikaninchen)就沒有了。不過有孤狗大仙,動動手找一下就找到了。

 

 s765

六天的旅程,每款卡通印六張不同的,就是36張不同的畫

 

s766

再六個不同的卡通人物訂裝作一小本

 

s767

每天發給她一本,坐火車上餐館晚上在旅館無聊都可以拿出來畫

 

500張紙才3歐多,就算加上油墨,還是成本低,但又可以逗得她很開心。真感激哪方高人把卡通圖畫大募集到那個網站上。

 

當然,重點是,打印機要乖乖哦…幸好自從我家先生上次把它重設成0歲後,它又運作如常了。現在只要一聽到它響,minime都會萬分期待地去看打印機會吐出甚麼…但我們並不是每次都在印卡通人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