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捱過了b1和融合課,放假的第一天,竟然是北上去Essen開會。

其實我已經在名義上,由3月10日開始放產假的了。不過呢,我有跟老板說有緊急的工作或會議,他還是可以找我的,所以本周在Essen的工作會議,我還是有要去的。(明明就是工作狂加愛外遊,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外出的機會!)

不過去的途中有經過科隆,所以呢!當然就要去吃早餐,可憐的地頭蟲 地主v小姐,就被我一大早約到大教堂旁的咖啡店,被迫陪我吃早餐。來看一下呢

sDSC05932.JPG
其實是v小姐推介,我才知道這家店的 (有看到她背後的大教堂嗎﹖)

可惜天公不賞臉,竟然下雨,害我們不能坐室外,享受陽光和大教堂的風景。

sDSC05931.JPG
這份早餐,我輕易地消滅了…(不肥才有鬼)

吃過早餐和嘩啦嘩啦了一陣子,我又要趕火車去Essen繼續行程,不知v小姐要不要也趕回家補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